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简介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0-04-24 14:37:38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各位网友、各位朋友:

大家好!欢迎浏览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互联网站!

法正风清映公正,追求辉煌铸天平。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网于2014年正式开通,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形成了以法院网为引领,众多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声的对外传播全媒体矩阵,全方位、多视觉、立体化地宣传法院工作,成为了大家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的“阳光司法”之窗在此,我谨代表全院干警,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司法调研、法院文化、专题报道党的建设财务公开、扫黑除恶等12个栏目。进入网站,您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法院工作动态,领略法官的风采,还可掌握翔实的诉讼基本常识,知悉您所需要的法律信息,获知诉讼进程,获取指尖上的司法服务。

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自己的门户网站,充分发挥其与人民群众进行联系和沟通的重要纽带作用,衷心地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工作,积极为法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您的点击和关注为动力和鼓励,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围绕津南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从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推动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