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问诊把脉 互学互鉴 共促提升
津南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互查互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5:58:02 打印 字号: | |

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模范机关创建,按照《津南法院关于开展全面督查促整改助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规定,5月6日津南法院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互查互看工作,通过互查互看、互学互鉴的方式,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机关党委副书记督察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以及“开年第一课”学党章、开展“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院治警”党风廉政教育等重点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检查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开展党建互查互看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绝对领导的直接体现,是夯实人民法院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导向,重点对照互查互看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注重取长补短,把党建互查互看作为各党支部展示工作、查找短板、提升能力的平台,常态化推进、长效化落实,形成教学相长、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全力以赴,按照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和院党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