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举伟大旗帜 提升宣传质效
津南法院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7:28:42 打印 字号: | |

为促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有力开展,筑牢宣传工作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提升法治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到达率,更好推动和宣传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5月19日下午,津南法院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光利出席并讲话,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晓燕主持会议,全院各部门新闻宣传员、简报信息员参会。

会上,院综合办公室干警黄茂鑫、于婷分别介绍2022年1-4月津南法院新闻宣传和简报信息完成情况,对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突出问题做系统分析。随后,李光利就本院宣传工作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在新闻宣传层面,从严格落实新闻月报要求,确保稿件时效性,强化案例普法新闻写作,加强稿件质量审核,注重视频剧本创作五个方面作了要求。在简报信息层面,从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关注约稿信息报送要点,注重本院新领域改革、亮点工作、重大案件审理等问题建议和经验总结,信息保密原则,确保稿件真实性和提升稿件质量六个方面提出要求。

津南法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好全年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法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司法实践,注重主题宣传,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