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盛会 “典”亮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盛会 “典”亮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19 17:38:05 打印 字号: | |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为以高质量普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8日下午,津南法院干警来到津南区北闸口镇大芦庄村,组织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普法活动。

活动伊始,津南法院干警给到场村民发放了民法典知识宣传折页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海报,并向村委会赠送了民法典书籍。

活动中,津南法院小站法庭干警郭文超以PPT讲座的形式,为到场村民详细介绍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针对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劳动就业问题,深入浅出,以案释法。

此次活动将民法典送到乡村基层、送到村民手中,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津南法院将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持续提升普法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到达率,接续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保障乡村振兴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推进、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