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津南法院一案例入选中国法院2022年度案例
喜报!津南法院一案例入选中国法院2022年度案例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8:4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国家法官学院公布了《中国法院2022年度案例》稿件采用情况,津南法院干警高天保撰写的由法官刘信亮承办的《尽到义务的电商平台无需对平台内商品侵权问题承担责任——杨某香诉商贸公司等网络购物合同案》成功入选《中国法院2022年度案例》。

《中国法院2022年度案例》是由国家法院学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主编的系列案例丛书,刊载从全国法院系统遴选出的精品案例,高度提炼案情和裁判要旨,在指导审判业务、促进法理研究、宣传法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津南法院高度重视司法案例选编工作,鼓励干警坚持办案质效和理论研究两手抓,在案件审理中注重典型案例的发掘、积累、提炼和转换。

接下来,津南法院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