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津南法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7:58:06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的实施意见》要求,5月12日下午,津南法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津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文杰进行宣讲,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文澄主持。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是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政法机关的必然要求,是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法院工作新篇章的必然要求。

安文杰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时代新篇章》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聚焦学思践悟,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扎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见效”三个方面,以高站位的理论探索、更开阔的前沿思想,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内涵精髓,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十项行动·津南行动”实施,主动服务和保障津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津南法院工作新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