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津南法院组织开展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20:44:48 打印 字号: | |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提升干警文化阵地服务质量,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积极参与天津市总工会“千企千人”培训活动以及津南区第十届运动会,5月26日下午,津南法院特邀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啦啦操国家一级教练员、裁判员,健美操国家一级教练员邢文艳老师来院进行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教学指导。

各部门干警积极踊跃参与,培训中,干警们状态饱满,一起学习了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的整体创编理念和动作分解,对每一节每个动作反复练习,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纠正。干警们在老师的指点下快速掌握了动作要领,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传播了文明生活“正能量”。

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既保留了传统广播体操的结构性和功能性,又融合了中国经典元素,在增强干警身体素质、缓解疲劳的同时,也促进干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此次培训让全民健身运动成为干警们工作生活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全院掀起自觉锻炼、主动健身、崇尚健康的新热潮,激发干警以更加充沛饱满的工作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助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政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