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党员干警政治生日感言展示(一)
津南法院党员干警政治生日感言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3-06-16 18:02:12 打印 字号: | |

每个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自然生日是你出生的第一天,“第二生日”是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一生一世的抉择,也是一生一世的承诺!为喜迎建党102周年,近日,津南法院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以及政治生日感言征集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政治生日感言吧! 

今年是我入党的第十年,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我深切感受到作为党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恰逢祖国盛世,我们有幸能够参与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这更需要我们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作为一名党员干警,我深感应当一往无前积极投身司法改革热潮,努力践行法治中国梦,用工匠精神精心雕琢每一起案件,为实现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执行局  李云飞

今年,我由一名预备党员光荣转为正式党员,这是组织对我的认可。通过宣读入党誓词,我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我将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铭记党员的使命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对待自己的工作,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任何时候都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认真处理各类刑事审判案件,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警。

刑庭  刘璐

今年是我的第五个政治生日,在这五年里,我的身份由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公职人员,尤其是参加工作后,在理论知识的深学深悟中、在与榜样模范的学习交流中,我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逐步深入,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警,我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好各项司法政务工作。我将继续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书写崭新答卷,贡献新时代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政治部  吴姗姗

时光转眼飞逝,还记得当时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以来,我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身的思想与行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至上,践行群众路线,做好审判辅助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审管办  张琳晗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