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 津南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 津南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7:03:0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6月26日,津南法院会同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局等相关政法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禁毒法律法规解答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种类、毒品犯罪的类型和罪名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动员引导广大群众深入持久地加入全民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禁毒宣传月期间,津南法院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科学普及禁毒知识。下一步,在持续加大从严打击和惩治毒品犯罪的同时,津南法院将持续提升禁毒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