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联合开展暑期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津南法院联合开展暑期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6:20:40 打印 字号: | |

三伏天气,盛夏时节。为确保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不间断,关护好暑期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8月5日上午,津南法院联合区民政局、双桥河镇福和园社区,针对困境儿童群体,开展暑期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体验社区卫生清整劳动、一起聆听法治讲座、一起动手做手工艺品。

津南法院的普法志愿者以“盛夏未来”为主题,在法治讲座中为同学们讲述暑期防溺水、防拐骗、防网瘾等保护自身安全的生活知识,同时针对孩子们关于“校园欺凌”话题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及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缓解和消除“成长的烦恼”。

此次志愿活动,给困境儿童群体带去精神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增强他们在生活上、精神上的幸福感、获得感。

津南法院将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家庭、进学校、进社区,与各方一道,推动形成共同保护工作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盛夏般的蔚蓝晴天。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