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津南法院向全体干警发放廉政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6:00 打印 字号: | |

2023年“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督促广大干警过一个团圆、喜庆、清廉、文明的节日,津南法院督察室特向每位干警发放《致全体干警“双节”廉政倡议书》。

倡议书主要内容是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最高院、市高院和我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以中央、市纪委、区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警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校准廉洁自律标尺,杜绝侥幸心理、从众心理、麻痹心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律规矩底线,严守节日期间“十紧盯十严禁”,努力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推动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一封倡议书,既有浓浓节日祝福,更有殷殷廉洁寄语,祝愿大家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过一个文明节俭、吉祥和谐的“廉”节!

 
责任编辑:督察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