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小站法庭参加“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津南法院小站法庭参加“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3:24:34 打印 字号: | |

为展现巾帼风采、传递巾帼声音、保护巾帼权益,3月7日上午,“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即2024年小站镇第二届“妇女儿童维权站”授牌仪式与“普法联动进景区”活动在小站镇练兵园前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激励广大小站妇女立足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巾帼作为。津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琴小站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各村居书记、妇联干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小站法庭法官周乐乐、法官助理李漫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普法宣传。

活动中,小站法庭就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常见问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解答了群众的普法咨询问题,就《民法典》中妇女儿童保护的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与相关单位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加强合作的相关举措达成了共识。

行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小站法庭将继续充分践行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加强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纠纷的源头治理,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为小站巾帼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