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徽映“微光”:共驻共建助推城市治理现代化

津南法院联合共建社区启动“微光”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6:44 打印 字号: | |

3月11日上午,由咸水沽镇丰收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主办、津南法院等单位协办的“丰收善行”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微光”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丰收路社区举行。津南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燕出席活动,党员干警代表为居民现场普法、答疑解惑。

活动中,咸水沽镇相关领导介绍了志愿项目实施方案及目标展望,向法院颁发了“优秀共建单位”荣誉证书。李晓燕回顾了自2018年5月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围绕创文创卫、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将持续坚持能动司法、“抓前端、治未病”理念,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触角,用好“微光”项目载体,不断探寻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诉源治理的工作连接点,为平安津南、法治津南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法律咨询窗口,党员干警为社区居民热心普及法律知识,耐心解答居民密切关注的法律问题,努力让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