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筑牢电信反诈防火墙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筑牢电信反诈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4-03-14 17:15:1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反诈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3月13日,津南法院咸水沽法庭、刑庭联合公安津南分局津沽路派出所共同组织干警到津南新城合力园社区开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筑牢电信反诈防火墙”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用摆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进行宣传普及,细致讲解电信反诈方式方法,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干警们现场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解惑答疑,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经营观念和维权意识,提升群众消费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提升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了解和消费反诈意识,让居民更清楚地了解自身享有的权利及保护自身合法利益的途径,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