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出去学经验,拓思路谋新局
津南法院赴兄弟法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2:31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先进做法,提升实质化解工作质效,近日,津南法院副院长王斌带队前往红桥法院、河东法院开展走访调研,就行政争议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开展学习交流。

座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行政审判庭的业务范围、人员配置、团队分工等基本情况,围绕行政争议化解关口前移、延伸解纷实效、衔接行政司法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津南法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红桥区、河东区行政争议多元解纷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多元解纷中心建设背景、设计理念、运作流程、经费保障、人才建设等内容的详细介绍。

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在面对面沟通探讨中有效促进资源共享,达到了互补互进的目的。下一步,津南法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兄弟法院间的沟通互动,推进行政争议实质化解工作迈向新阶段。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