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 民生百态无小事 防微杜渐护和谐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 民生百态无小事 防微杜渐护和谐
  发布时间:2024-04-12 17:47:49 打印 字号: | |

4月11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津南区法院团支部津南区双林街团工委邀请,联合双港法庭前往双林街津铁惠苑社区进行国安宣传。双港法庭与团支部青年干警整齐着装,准时走进社区文化广场,以民生百态无小事 防微杜渐护和谐为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津南法院与天津市检察院、津南区检察院、双林派出所、双林司法所等单位共同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涉法难题,并向群众发放了关于国家安全、诚信宣传方面的宣传资料。面对群众提出的涉相邻权纠纷、人身损害纠纷、房屋租赁纠纷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津南区法院青年干警耐心细致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方式做出了解答针对美团外卖员提出的涉及工资、保险等问题也给予了相关的法律建议。

国家安全离不开社会和谐稳定,民族未来更需时代青年接续奋斗。津南区法院团支部将持续引导和发挥青年干警力量,为青年干警提供平台、做好服务,为法治中国建设擎起“五四”之炬火!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