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廉政警示教育剖析交流研讨之葛沽法庭
廉政警示教育剖析交流研讨之葛沽法庭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4:55 打印 字号: | |

按照《2024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根据“12个1”警示教育活动安排,4月11日,院督察室走入葛沽法庭,以“严明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与法庭全体干警面对面开展警示教育剖析交流研讨。

督察室指出了葛沽法庭本院2023年智能审务督察2024年3月份暨第一季度“三个规定”填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本院近期出现的个别干警司法作风不良倾向等;集体学习了最高院和市高院审务督察通报、全市政法系统和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本利用“四种形态”处理的典型事例等,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思不良后果,“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零距离”讲廉政,面对面“敲警钟”

葛沽法庭全体干警表示,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警示教育剖析交流研讨,切实深受教育、警醒触动。干警代表结合个人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作出廉洁承诺:

刘信亮:通过此次剖析交流研讨,我深刻感受到司法腐败的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滑坡,宗旨意识淡薄,政绩观念错位,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我将不断强化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时刻牢记有权就有责,牢固树立为人民司法理念,自觉接受监督,廉洁公正司法。

糜廷玉今后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遵守诉讼程序严格依法办案;坚决从反面典型案例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始终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时刻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办事

颜境阳:作为一名法院书记员,我始终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规定,认真细致履行书记员职责,在价值上持守正道、在修养上坚持正派、在作风上弘扬正气,把外在监督变为自省、自警、自律的自我约束,坚决维护司法公正和权威。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