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津南法院为48位工人发放全部被拖欠工资
津南法院为48位工人发放全部被拖欠工资
  发布时间:2014-04-29 15:14:03 打印 字号: | |

2014117日,津南法院执行一庭警队执行组为韩某等48位工人发放被拖欠的全部工资165238元。

2013年,天津侑林电子有限公司因种种原因致生产经营困难, 8月起开始拖欠工人工资,至10月,天津侑林电子有限公司累计拖欠工人工资165238元。因该公司系韩资企业,事发后公司法人代表下落不明,经多次催要无果后, 114日,48位工人依据天津市津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仲裁调解书向法院申请执行。收案后,承办人组织执行员进入执行程序,经多方奔走协调,最终将拖欠工资全部执行到位。

津南法院处理涉民生案件,坚持调解优先原则,充分发扬不辞辛苦、多方协调的办案精神,做细做深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确保工人的合法权益得以维护,为有效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