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津南法院干警在全市法院系统“法院人的故事”情景式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15-11-17 16:25:28 打印 字号: | |

日前,全市法院系统“法院人的故事”情景式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五个月,共有来自全市法院的22个作品参加选拔,我院选送的情景剧《等待》经过初赛选拔顺利进入决赛,经过多次再加工、再创作、反复排练,津南法院干警荣月坤、公雪创作表演的微话剧《等待》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品《等待》讲述了一名女法官在审理青少年犯罪案件过程中挽救教育失足少年的感人故事,荣月坤、公雪的演讲声情并茂、感动人心,微话剧背景视频拍摄过程得到了院技术科、办公室、刑庭、法警队等多部门的支持配合,充分展示了津南法院人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达到了以讲述法院人故事带动法院队伍建设、以比赛开展繁荣法院文化建设的目的。 

此次比赛有效贯彻落实了全国法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旨在鼓舞法院干警从繁重的工作中找到乐趣,从干事创业中体验到职业尊荣,成为一名真正“敬业”“乐业”的法院人,共同营造法院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来源:津南法院信息
责任编辑:政治处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