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2016年度天津市法院系统个人二等功 王好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8:16 打印 字号: | |

王好,现任津南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她对党和事业无限忠诚、有创新精神,具有先进司法理念,是适应改革和发展需要的新时代人民法官。作为审判骨干,她业务娴熟,素质过硬,在过去的一年里,她承办了建设工程等各类合同纠纷案件以及公司解散、公司决议侵害股东权益、公司盈余分配权纠纷等案件229件,并承办全区所有的破产清算类案件。尽管承办的案件案由多样、案情复杂、类型新、难度大,但是她不惧重压,勇挑重担,始终坚持优质高效审理案件,依法妥善审理大批涉第三产业、涉中小企业案件,在复杂形势下维护市场主体利益,以扎实过硬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全年结案234件,平均审限54天,调撤率50%,服判息诉率80%,其他各项质效考核指标均在全院名列前茅,且案案过硬,件件合格,无一激化矛盾,无一错判、超审限,无一司法不公、执法不廉的投诉和举报。始终保持着“高收案数、高结案率、高调撤率、零超审限”的骄人成绩,平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常时刻以敬畏之心自省,慎独慎微,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谨守廉洁自律底线,是年轻法官中的带头人。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政治处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