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组织干警会同小站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宣传活动
津南法院组织干警会同小站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07:56:40 打印 字号: | |

为继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社会氛围。津南法院扫黑办、小站人民法庭会同小站镇人民政府在津南区小站镇传字营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宣传活动。


4月26日下午,宣传工作人员在活动场地精心布置,悬挂红色横幅、摆放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并准备了宣传纪念品。


活动中,通过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二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告知了广大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举报方式、地点和联系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做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津南。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创造津南安全稳定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