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扫黑除恶达民意 法律宣传暖民心
津南法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7:19:3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31日上午,由津南法院副院长李波带队在机关门口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刑庭干警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们讲解了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常识,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要遵守法律法规,并动员广大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纪违法线索,打造全民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强大声势,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津南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在强化打击力度的同时将舆论宣传作为严打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严格审限管理、规范认定标准、依法严惩犯罪等多项举措,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