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评审结果的公告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4 10:16:31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

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

评审结果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院网络司法拍卖行为,提高财产处置效率,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本院于2020年1024日向社会发布了《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执行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招标公告》。截止2020年1031日,共有16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提交了申请材料。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评标组成员对全部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以下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拟纳入本院名单库,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展唐助拍(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元丰拍卖有限公司、中拍联合(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捷拍拍卖有限公司、天津市津拍拍卖有限公司、天津众拍拍卖有限公司、天津创维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申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易迩鼎泽(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同时感谢其它报名单位对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

                                           2020年1214


 

 

 

 

 
责任编辑:执行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