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津南法院组织开展津南区红色革命故事宣讲
感悟津南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7:56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大力营造党史宣讲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津南法院组织开展津南区红色革命故事主题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宣讲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光利以“感悟津南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聚焦“点燃火种、星火津南、烽火津南、迎接曙光、巩固政权、展望津南”六个阶段,带领党员回顾了津南百年来的红色历史,再现了党领导津南人民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

他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身边的历史尤为动人。要从身边的故事中以小见大、以微见著,充分感受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持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晓婧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