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访企业询建议 精准服务稳经济
走访企业询建议 精准服务稳经济
津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振清一行赴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走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8:46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中央和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保市场主体、保民生改善”落实见效,6月27日津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振清一行先后赴天津市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琪安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环宇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区属重点企业及葛沽镇正阳龙湾2x58MW燃煤锅炉改燃工程等三项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过程中刘振清将精心准备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材料汇编》分发给问需企业,围绕企业经营状况、质量标准等方面耐心倾听企业心声,多层次、多角度了解企业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重点宣传天津市“稳经济35条”和津南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就防范经营风险和企业健康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及时解答相关法律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和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系。

企业负责人纷纷对法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法院能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同时,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做好涉诉涉法案件的审执工作,为着力营造诚实守信营商环境作出表率。

下一步津南法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及时掌握和回应企业的司法需求,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助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助力企业经营向好。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