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参加津南区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津南法院参加津南区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9 17:52:31 打印 字号: | |

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6月29日,津南区政法系统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公检法司各单位分管领导到场参加活动。津南法院团支部经过组织召集、层层选拔后,委派蒋硕、郭文超、王景平三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政法机关参赛选手都展现出青年政法干警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采。他们中有的初入职场,讲述着自己从校园的青涩而后成为一名法院人的成长蜕变;有的以一名基层派出所新警的身份,结合岗位日记讲述着工作中的点滴感悟;有的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鲜活感人的先进人物事迹,引得台下观众热泪盈眶、掌声雷动。

十二名参赛选手通过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政法干警为民服务、忠诚履职的事迹,抒发了自身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献身政法事业的壮志豪情。最终,王景平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楫向前法院人》为主题的演讲获得比赛二等奖,蒋硕、郭文超分获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的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引领青年干警在工作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激励青年队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青春奋斗推动津南区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