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青年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津南法院举办“迎盛会 讲理论 聚人心 向未来”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4:34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津南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团支部联合举办“迎盛会 讲理论 聚人心 向未来”微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波出席,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活动中,来自小站法庭的郭文超、立案庭的王景平和耿婉瑾三名青年干警担任主讲人。他们紧扣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以及从事审判执行工作实践,讲述自身所见、所思、所悟、所想,用真实的事例、真切的感受和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波作点评发言并寄语青年干警。他指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应当是青年干警坚定的信仰,以青春之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绽放精彩人生应当是青年干警无悔的追求。他要求,青年干警要以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为津南法院各项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