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津南法院集中组织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5:07 打印 字号: | |

616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津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开幕式直播。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津南法院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李鸿忠作的党代会报告报告立足于天津实际,围绕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出一系列事关天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新的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和重要要求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和连续性。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收看完开幕式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