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津南法院举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讲座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22-07-20 10:06:3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我院政治轮训工作安排,7月14日,我院邀请津南区委党校鲍伯丰老师来本院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鲍伯丰老师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从四个方面——从百年党史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核心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新思想“两个确立”落实到“两个维护”实际行动上,对“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进行了阐释。讲座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既有微观的论辩,又有宏观的总结,进一步拓展了干警的思维和眼界,对于干警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起加力、铆足干劲,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政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