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云游”红色基地 享沉浸式参观
津南法院组织干警线上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作者:吴姗姗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9:00 打印 字号: | |

按照“熔铸政治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主题政治轮训计划安排,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为尽可能减少聚集,7月15日下午,津南法院全体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参观活动,线上参观瞻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走进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周恩来邓颖超巨型雕塑。主展馆内的基本陈列包括“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两个展览,分别全面介绍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邓颖超同志在中国妇女运动中的重要地位及杰出贡献。干警们通过沉浸式“云游”纪念馆,深切感受到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伟大情怀,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经历和峥嵘岁月,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触动,精神上深受洗礼。

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学习他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精神境界是党员干部淬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的必修课。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周恩来和邓颖超两位伟人的革命精神是激励共产党人踔厉奋发的精神力量,要将此次参观学习与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结合,与自身本职工作相结合,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忠诚之魂,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刻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政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