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正风肃纪零容忍  风清气正谋新篇
津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关秀平  发布时间:2022-03-11 16:59:0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3月11日下午,津南法院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教育引导干警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权威的视角、生动的细节讲述了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百姓关切的医疗领域腐败问题和现代经济核心金融案件,揭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欲望面前丧失理智、私欲膨胀、贪污腐化,一步步从人民公仆沦为国家罪人的过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观看专题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常怀信念之源、常思贪欲之害、常紧作风之弦、常念制度之根,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守住信念、道德、法纪“三道防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公正司法、廉洁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成色更足底色更暖,以实际行动塑造津南法院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关秀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