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津南法院与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团日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6:41:0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8月12日下午,津南法院联合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前往“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教室”,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参观活动。津南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晓燕,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强分别带领两家单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参观前,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员工司宝倩,就其作为代表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个人感悟进行交流分享,她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跟着党的号召行动。”

参观中,在讲解员带领下,青年们通过看、唱、讲、演、听、读等多种教育形式,聚精会神聆听观摩了“主题教室”中“情景剧场、祝福·嘱托主题教室、劳模精神主题教室、脱贫攻坚精神主题教室、习语厅、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隧道、红色家风主题教室、榜样力量主题教室”八个版块。

在习语厅,青年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隧道,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思想境界再一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在劳模精神主题教室,每一位来自平凡岗位的大国工匠、海河工匠的不凡事迹,激励着在场青年立足本岗、苦练内功,务实创新、追求卓越,发扬风格、勇于奉献······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走过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胸怀信仰、奋勇争先、笃行不怠,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