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香约三月 花漾芳华
津南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永生花相框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3:04:27 打印 字号: | |

为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3月8日上午,院工会、院妇联联合开展了“香约三月  花漾芳华”“三八”妇女节永生花相框DIY活动,15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文澄为全体女干警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女干警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肯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晓燕和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莉出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永生花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并从修剪花材、色彩搭配及整体布局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制作精美的永生花花艺作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精心挑选花枝,认真搭配颜色,时而相互探讨插花技巧,时而交流心得体会,一个个配色清雅、花型各异的永生花作品就完成了。

此次活动,大家在享受制作乐趣、提升审美素养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自我雕琢,挖掘更美的自己,为公平正义的伟大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