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津南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发布时间:2023-05-04 18:19:05 打印 字号: | |

5月4日,津南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安文杰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结合实际,研究法院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合并召开津南法院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要突出更高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将高标准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依法严惩,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强化职能延伸,进一步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津南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推进会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推进基层治理能力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为基层治理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立足审执工作实际,聚焦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法院在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作用。要突出强基导向,有效加强法院自身基层治理工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治警,提高司法服务保障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