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法典宣传月 | 津南法院双港法庭走访企业座谈普法
民法典宣传月 | 津南法院双港法庭走访企业座谈普法
  发布时间:2023-05-19 18:10:41 打印 字号: | |

为精准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围绕服务重点领域专项治理,5月19日上午,津南法院双港法庭到辖区天津中盛海天制药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此次活动由双港法庭党支部书记庭长于宝林带队,座谈深入了解了生物医药产业的司法需求,并对企业创新研发、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研讨,对公司完善相关举措提供了专业建议。

结合津南法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弘扬民法典时代精神”活动,此次走访座谈还开展了民法典知识宣传,由双港法庭员额法官董世龙结合司法案例,对如何提高法律意识,充分利用民法典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了详细讲解,以案释法,促进个人提高法律意识,提升企业防范经营风险能力。

双港法庭辖区邻近市区,流动人口众多,各类型企业林立,经济发展活跃,诉讼案由众多,在完成民事审判工作的同时,双港法庭主动延伸司法职能,主动问需、精准对接,营造辖区良好法治环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