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干警谈体会(二)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干警谈体会(二)
  发布时间:2023-05-19 19:12:19 打印 字号: | |

【开栏语】

伟大时代诞生伟大理论,伟大理论引领伟大征程。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从源远流长的中华法律文明传统和蓬勃发展的社会主义法治实践中形成的伟大理论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法治篇”。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现推出“干警谈体会”专栏,刊登部分干警学习心得体会,以资共勉。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我深刻认识到要实现依法治国,必须要坚定不移走党领导法治、人民主体、良法善治、奉法强国的道路。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牢抓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开拓创新,助力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八里台法庭   林鹏志

 

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作为法院青年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真正将对党忠诚融入血脉、镌刻心底、付诸于行,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信仰,在司法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深耕法学根底,树立人民至上的司法理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法院人。

咸水沽法庭  张晓斌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政法干警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践行者,也是忠诚捍卫者。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我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紧跟党的领导,深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法治信念,坚持司法为民,改进司法工作作风,勇于攻坚克难,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和审判管理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依法履行职责,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管办  付月新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