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法典宣传月 | 天津市政府研究室一行前来民法典长廊参观
民法典宣传月 | 天津市政府研究室一行前来民法典长廊参观
  发布时间:2023-05-19 18:18:23 打印 字号: | |

5月19日上午,天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杜威带队来到津南法院重点打造的海河故道公园民法典长廊进行参观。津南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晓燕陪同。

参观活动中,讲解员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民法典长廊12大板块,6大扇形篇章,4大立柱相关内容。法院干警为参观人员发放印制的民法典长廊和民法典知识宣传册,方便大家了解参观内容,也增益了对民法典知识的学习。

津南法院海河故道公园民法典长廊自开廊以来已先后接待各级机关领导、社会团体组织、各界群众代表40余次,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法典编纂内涵进行充分宣传普及,实现了良好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