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津南法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津南法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05-29 18:18:00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按照市高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线上)部署要求,5月29日下午,津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等重点内容展开,以考促学、以学促进。测试前,津南法院全体干警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坚持每日利用“天津干部在线”APP开展学习自测,认真完成了市高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的线上学习。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严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测试是对此次培训课程的成果检验,是检验全院干警是否充分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日常学习测试的具体形式,也是津南法院贯彻落实《关于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下一步,津南法院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更加丰富多元的形式,促使干警认真学、深刻悟、找不足、补短板,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津南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