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开法院与津南法院开展工作座谈会
南开法院与津南法院开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6:53 打印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南开法院二级调研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董清峰一行5人到津南法院交流座谈,津南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晓燕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南开法院综合办公室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三位一体”诉调对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了解一站式多元解纷及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参观食堂、档案室等重要点位,直观感受津南法院日常运行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从自身建设实际情况出发,分别就档案管理、政府采购、信息化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介绍了经验做法,并就加强档案数字化建设、政采工作先进经验、信息设备安全管理、固定资产购置保管等具体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和沟通,实现业务上取长补短、共享经验成果。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两院交流学习的同时,更好地拓展了工作视角和工作方法。两院与会同志均深刻认识到综合办公室司法服务的特征,表示将抓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紧紧围绕全院工作大局加强服务管理,努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护航添彩。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