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力启新篇 巾帼绽新颜
津南法院妇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8:45:03 打印 字号: | |

531日下午,津南区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女干警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院第三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各部门推选产生的35名女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及选举工作流程,第二届院妇联主席翟丽娜同志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二届妇联执行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广大女干警一直以来对院妇联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真诚感谢!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于婷、刘艳、李瑾、孟婧、董怡然、蒋硕、翟丽娜七名同志为第三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并随即召开第三届妇联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翟丽娜同志担任妇联主席。

凝聚巾帼力量,谱写奋进华章。新一届妇联执委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辜负院党组和全院女干警的期望,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当好娘家人,办好贴心事,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为津南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