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市高院技术处到津南法院调研座谈
天津市高院技术处到津南法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0:19 打印 字号: | |

6月2日,市高院技术处组织调研活动,来到津南法院探讨智慧法院建设和应用问题。天津市高院技术处处长郭振春及市高院相关同志出席座谈,津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文杰,党组成员、政治主任李晓燕与综合办公室、立案庭、审管办、刑庭、执行局、民三庭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为法院信息化服务保障能力的提升提供指导和支持。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津南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与津南法院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郭振春表示,智慧法院建设和应用是未来数字时代法院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为基层法院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帮助基层法院更好地借助先进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安文杰对市高院技术处此次调研表示欢迎,表示将继续积极推进法院数字化建设和应用,为建设现代化法院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