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抓管理,强质效,解难题
津南法院召开行政审判质效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0:27 打印 字号: | |

6月2日上午,津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波主持召开行政审判质效分析会议,行政庭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行政庭负责人汇报了1月至5月行政审判庭工作情况,对行政诉讼、国家赔偿、执行异议等案件的审理,结合行政庭审判态势运行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行政庭的长期未结案件较多,全体干警应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克服困难,共同推进长期未结案件的审理;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全庭干警要澄清模糊认识,做到逢问必录;要树立信心,凝聚力量,谋划今后的行政审判工作,对如何做好行政案件的审理提出了要求。

行政庭全体干警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全面提升行政审判质效。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