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津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津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17:29:59 打印 字号: | |

1月31日上午,津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法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聚焦“公正与效率”主题,坚持政治统领,做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牢记“国之大者”,忠诚履职尽责,践行人民至上,扎实推进“有信必复”和信访工作法治化,抓实司法改革,不断提高审执质效和能动司法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区委相关部署要求,研究法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力度,组织开展全区域安全大检查、不留死角盲区。

会议认真学习市、区两会精神,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一体推动落实。会议要求,找准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提振精神、凝聚合力、攻坚克难、真干实干,以不见不成效不撒手的韧劲把工作落到底,切实把每个案件办好,每项工作都完成好。要更加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做好代表委员联络服务和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津南法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院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